市集海報.jpg 

攤位介紹.jpg 


地點: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 (捷運科技大樓正後方)

場地介紹:方圓一脈修真堂(1F)、胎爐洞(B1)

時間:2015.12.12(六) 12:00~16:00



{方圓一脈}

12月12日的市集推出普洱方茶(熟茶)特賣。 

從中午12點開始至下午四點每整點都有一場品茶會,歡迎大家來喝茶。 

普洱方茶在清代,民間一般視爲普洱貢品,是皇帝賜給臣子的禮物,後來爲了體現人間吉慶之意,將茶磚上圖樣改爲成「福祿壽喜」四個字,也稱四喜方茶。 在70年代末期,昆明茶廠即開始生產此類普洱方磚, 改用中茶牌商標,磚片正面壓印「八中」字樣(中國茶業公司之意),背面則壓印「普洱方茶」,即這次市集所分享普洱方磚的樣子。此類方茶歷來生茶或熟茶都有生產,有100克及250克的兩種規格,較早期的商品也有背面圖文用九宮格(「井」字)代替「八中」圖樣的製品。 這次市集與大家分享的普洱方磚系昆明茶廠生產,是以二~五級雲南大葉種曬青毛茶爲原料,選料嚴格、精工熟製,然後蒸壓成正方形塊狀,長寬各約10公分,每片重250克,是緊壓熟茶中的精品。 此茶的特點誠如此方磚包裝所言:茶條肥壯、重實勻整、白毫顯美、茶湯清沏、滋味醇厚、清香回甜、經久耐泡。在寒冷冬日、特別選這經典方茶,與你分享~ 方磚售價每片700元。

市集特惠活動 

1.一次購買兩片方磚加送一盒盤香(原價300元)。 

2.盤香買三送一,之後憑四個完整的空盒可兌換一盒盤香。

10866223_753607748051330_4162572912569505738_o 

1421927296568 



{ Sissi }

塔羅守護卡

老規矩一張一百元,帶走你的年度提醒卡片,

只有78張抽完為止。



{ 阿芳的占卜帳篷 }

阿芳,高雄人

學的是音樂,喜歡大自然,看天空,跟動物講話。

數字占卜、音樂能量占卜.....先進帳篷以後再來決定要用哪一種吧!



{瑞玹 動物心,悄悄話}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noon.AC

11141667_10204096421279997_1041524634_o 

你有聽到毛小孩們的聲音嗎?

你知道他們眼中的世界與我們有什麼不同嗎?

毛孩們除了跟我們生活在一起之外…到底還有什麼是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呢?

一起來打開動物王國的天窗說亮話吧!


P.S. 現場僅接受照片溝通,請各位家長們,帶著毛孩們的照片來進行溝通唷! 
另外,現場也不適合進行能量療癒,也請各位家長們見諒。

本次特別安排了喵星人護符回娘家充電服務!

歡迎有喵星人系列的家長們,把喵星人護符拿來現場,

讓姆努幫你們充電照護一下唷~

除了例行的動物溝通相關的服務之外,還有各式占卜在現場等你們。

當然也有馬雅占卜與盧恩符文占卜也等候著為有緣人服務喔!



{Carol的Henna手繪}

http://uih2014.pixnet.net/blog

12333835_10207043334036225_483333245_o.jpg 

Henna手繪是運用指甲花(Henna)的樹葉製成的原料後,繪製圖騰在肌膚上。

在印度,是象徵吉祥好運與祝福的傳統裝飾藝術。

圖騰的繪製過程一點都不會痛,而且不是永久性的,圖騰保留時間約7~15天左右。

Carol目前是Henna手繪師與老師,

熱愛Henna的美麗線條與可變換圖騰的彈性,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Henna的無限魅力!



{妙角回春 好用牛角梳}

http://blog.roodo.com/mavisyang

經絡通暢,百病不生!

新品上市!!!  瓢蟲梳、貓頭鷹梳

12348267_966040760134614_1145016884_n.jpg 

12351231_966040710134619_1000098103_n.jpg 



{野餐趣手工抹醬}

http://picnicker.pixnet.net/blog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cnicker.food

洛神花2.jpg 

聖誕節口味製作中!

另外還有充滿印度香料風味的配方 (小聲說)




{KENBakery}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nbakerykiwi

只有在姉Fun市集才吃得到.......麻婆豆腐派 !!!!!

沒吃過吧 ! 沒吃過吧 ?   錯過就沒有了 !

1604788_331671147004012_4667467302708432224_n 



{Melody Homemade 寵物零食}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MelodyForever

Melody Homemade寵物零食的誕生是為了紀念Melody,一隻從小養到13歲的狗狗。

當初為了照顧年長生病的Melody,全家人悉心親手製作鮮食和零嘴,

就為了每一口食物都能將全家人的愛傳達給Melody。 

為了家裡毛小孩的健康,從挑選食材到烘烤製作,每個步驟都全心全意。

因為毛小孩是家人、是朋友、是我們面對所有人生挑戰的夥伴。

Melody全家手工細心製作的寵物零食,為的是讓每隻毛小孩都能開心享用健康零食,一路勇健活潑陪著我們走下去!

12334261_10205005606731717_2018806548_o.jpg 

市集活動:罐裝聖誕價180元(限量販售)





{樸活}

http://www.puhofield.com/

11174316_427196420782458_2147279358375144811_o 

小農契作、環境友善種植的南台灣白甘蔗,

遵循古法,以龍眼木熬煮,不加色素香精、不加糖蜜,

吃得到甘蔗味道的柴燒手造黑糖,並與庇護工廠合作,

讓社會企業精神從環境友善、照顧小農到幫助弱勢落實運行。

使用濁水溪流域的黑白糯米混合紅麴活菌的手造紅麴釀,

不論是與食材拌炒、燉、煮,

或是加入湯圓、黑糖作成甜品,老少皆宜。

阿里山單一莊園單一茶種手採全發酵限量製作的山果紅(果香紅茶),

濁水溪米純手造發酵的暴民酒與茉莉蜜釀、黑糯米酒,無毒栽種龍眼花茶。

堅持與台灣小農一起支持在地生產的樸活小舖,也希望大家一起用購買來支持這個善的循環。




{Picnic Basket野餐趣工作室}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cnicBasketsBakery

聖誕薑餅人 1組4片/100元

12356286_10156276646005494_1112505390_o.jpg 

吃一口再天然不過的滋味,甜在嘴裡,暖在心裡。

野餐趣工作室獻上對,家人無微不至的在乎

採用最自然的食材,照顧每個愛甜點的胃。

不含化學添加物的做作,也沒有添加香精的矯情。

濃濃的內餡,

咬一口對食物最原始的記憶,是一個絕對的天然味兒。

吃出最健康的甜點,享受最極致的口感。

獻給你最在乎的每份子,體驗滿口滿口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餐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